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0:21: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難過哦
哭也不是
笑也不是..
感覺自己好像個廢人..
怎麼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真的想唸牛津的應用語言學和第二語研習得
怎知道
現在連文件上的處理都有問題
我真的快崩潰了
不知道我的目標什麼時候才會達成..

現在又接了兩個班
在大坪林
好遠
我發覺自己是很喜歡那個環境沒錯..
但是交通耗費的時間與金錢太多..
我沒辦法hundle...
天呀~~~
我該怎麼辦!!!!!!

好苦哦
怎覺得做什麼都不順利~~~
再加上
我還有ielts和toefl要考...
我完全沒把握的東西呀!!

真的
我只需要一點對未來的安全感及穩定性就好
害怕活在沒有將來的日子裡....
這樣漫無目的的等待..
真的好恐怖...
好想哭哦~~~~

主呀..
我真不知道還能求誰
這樣的事能說給誰聽
父母親希望我好...
我盼望他們能收到的
皆是好消息
說給胖腿聽
不過是徒增困擾罷了...

主呀...
祈求您
幫幫玲嘉好嗎...
我真的心裡好痛好痛....

感謝主!!!

台長: 咖飛音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