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6:04: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DO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等等 請為我等等 此刻我 還沒回神
我反應永遠都太慢 並不是我不夠勇敢
你要的我 又到底是怎樣

等等 我要求等等 我感覺 我愛太深
你表情有點不認真 你不安的雙手
藏了什麼 掩飾著什麼

I do 只能數著你離開的腳步 I do 甚至我不哭
I do 不論你要這樣突然結束 我還是依然 不對你說不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怎能面帶微笑 對你說 I do

I do 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地步 I do 怎麼你也哭
I do 我知道你決定時的難處 我很冷靜也很痛苦的說 I do

******************************************************************

昨天的對話
加上今天一起床就聽到這首歌
心裡難過的感覺 全部混在一起
像個孩子一般 要求妳給我一個擁抱
妳拒絕了
我似乎生氣的離開床 奪門而出 衝進廁所
其實 我並沒有耍脾氣
只是不想讓妳看到 眼角的淚水 已經快要滑過我的臉

妳不要我像歌詞裡那般的宿命
妳要我讓妳感受到我對妳的在乎

相信我 妳會感受到的

再次告訴妳

我不會讓妳離開我

台長: 曾經的胖胖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