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19:05:31| 人氣1,0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Misunderstanding╭° – 第二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謝啦!你也快回去吧!路上小心。」天天向著車內的寧次笑著揮手再見,可是寧次卻把車停好之後下車。

「怎……麼了?」天天狐疑的看著他走近自己。

「今天住妳家。」寧次在天天還沒反應過來時搶走她手上的鑰匙,並且繞過她把門打開,臉上帶著笑容。

「什……喂!寧次!」天天跟在他的後面進去,然後關好門,把脫下的鞋子放好後走進大廳。寧次在她之前早把燈打開了,而且還很自在的躺在沙發上。

「你在想什麼啊!如果被人看到,明天可能又是頭條了!」天天坐在他旁邊的沙發上。

「無所謂。」寧次把眼睛閉上,兩手枕在頭的後面。

「無所謂?哪裡無所謂!你明明就知道現在媒體最注意的企業總裁就是你耶!現在他們多想知道你有沒有交往的對象啊!你現在來我家住不就會造成誤會!」他不緊張,可天天卻很在意呀!

「我又沒差。」寧次張開眼,看著天天,「還是說……妳就這麼想把我趕走?」寧次銳利的眼神盯著她。

「啊?不是啦!只是你現在的身分特殊嘛!如果是以前當然可以呀!」天天趕緊解釋。

「對我來說,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一樣!難道就因為我成了總裁後以前的生活模式就一定得改變?那我寧可不要這個位置。」寧次的表情很不耐,重新閉上眼睛。

「我又不是這個意思!好啦!你就留下來吧!一樣在那間睡?」天天吐了口長氣,面目柔和的問。

「嗯!老地方。」寧次翻了個身。

「你先去洗澡好了!之前你放在這裡的衣服在那間客房裡,自己去拿吧!」天天邊將頭髮放下來邊走到廚房。

「喔!呃……天天!幫我煮杯咖啡,我突然想起我有文件要看。」寧次坐起身來,然後邊說邊走上樓。

「不要吧!現在都那麼晚了!喂!十一點半了耶!」天天皺了皺眉走出廚房向樓上喊。

「我習慣了!」

 

*﹡*﹡*﹡

 

「那麼多啊!」天天睜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放在桌上的一疊文件,她用大姆指從下而上的撥了撥那些文件。

「對啊!有些文件是拖了一、兩天才交的,有的則是進度上的。」寧次拿著毛巾擦著頭髮,習以為常的走到她旁邊然後在沙發上坐下。

「需要幫忙嗎?」天天跟著坐在他旁邊,困惑的看他。

「不用,只需要批一批就好,花不多時間的!換妳去洗吧!」寧次微笑著,手也沒閒著,把浴巾拿給天天後開始批改起文件來。

「真的?」她很懷疑。

「嗯!快去洗啦!妳明天不是還要上早班?洗完澡就早點睡。」寧次推了推她的手臂。

「我明天上晚班!可以睡到中午!」天天開心的笑,反倒寧次皺起眉來。

「晚班?不是叫妳別上晚班嗎!妳這裡離餐廳那麼遠,晚上又沒什麼亮光,重點是還沒有保全人員!而且妳還都工作到一、兩點才回來!」寧次生氣她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手邊的動作也停了下來,他帶著斥責的口氣說,很不悅的看天天。

「我知道啊!是同事臨時有事嘛!所以我們才換班的呀!不然我都上早班的啦!」天天解釋,寧次卻更不開心了。

「妳不會拒絕啊!」他理所當然的說。

「厚!人總是有不方便的地方啊!又不是常常。你在擔心什麼!」天天無奈的回他。

「怎能不擔心!這附近遭過小偷耶!」寧次加重了音調。

「呃……總之不會有事啦!我先去洗澡了!」天天說完後馬上逃離上樓,原本要再訓她的寧次也只好把話吞回去,重新開始他的工作。

台長: 燕語

燁子
啊啊~

我沒梗了……

好啦!期待新增!!!
2010-02-17 00:54:02
版主回應
呃呃……
我有改掉劇情> _ <

因為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比較喜歡這麼寫……
突然改換……
很不好意思…… > _ <
2010-07-01 19:19:46
小寒
寧次在擔心天天吶!
大大的文真的很好看呀!
2010-07-04 01:08:36
版主回應
呵呵呵~~~
^ v ^
2010-07-04 09:27:48
凝雪
寧次好囉唆,像個管家婆!
哈哈!
可是,天天也太沒自覺性了吧?
畢竟是個女生,寧次擔心人家就說吧!
兩人在同一間屋子裡,真僧惹人懷疑!
呵呵!大大加油!
我繼續奔去看下篇!
2010-07-05 10:20:28
版主回應
呵呵……
2010-07-05 11:52: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