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7 03:25: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眠,again

今晚是太high了,十一點多一上床躺平,就想起早上在東森購物台買了我夢寐以求的玩意兒,於是計畫著過幾天收到時該怎麼利用它,越想越興奮期待,腦子也就越清醒越無法入睡。時鐘上的指針靜悄悄的走過好幾圈,十二點、一點、兩點、三點…

今天妹的同學來家裡過夜,晚上倆人到豐原逛街,回到家梳洗完畢上樓時,是近兩點了,那時我已經非常煩躁,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著,廣播傳來DJ瓜啦瓜啦音樂啦啦啦的聲音,一點也無法心平氣和的聽進去。他們倆回房後開了小燈,咦?要乖乖睡覺啦?我還在驚訝中,一陣窸窸窣窣,大燈開了,開始說話。啊~~好吵~~

稍早得知他們到豐原後我就打電話給妹,麻煩他幫我預購徐若瑄的專輯:先問看看還有沒有贈品,有才預購喔。前幾天在娛樂百分百節目當中,看到預購贈品是未收錄在專輯中的幾首歌曲和幾張照片。不知道為什麼我像著了魔似的非常想得到。後來妹總算沒讓我失望,拿到那張CD後,我考慮了一下就起床拆開瞧瞧,然後開電腦。

在幾個小時之前,我就很想起身上網打發時間,又害怕吵醒爸媽,他們可都是很難入睡的那種人,實在擔心他們會陪著我睜眼到天明,那就慘了。但是,實在太難熬了啦,所以此時就在這兒發牢騷。一,一

GIMINI今晚是否也失眠呢?//think

台長: mars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