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7:49: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很怕失去妳
但也很心疼妳的等待
心疼妳一個人生活後
情感的漂泊

距離不是問題
往往讓彼此分開的
是我們的想法
我們都知道有些事是無法避免的
但我想跟妳說的是
我們的分開
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
不管外力如何 我的終點站始終是妳
也許我會在外面繞了一大圈
但最後還是回到妳身邊

我想我是真的深深的愛著妳
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 會對妳的過去吃醋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會對妳心疼的掉眼淚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妳總是遷引著我的情緒

分開 我們兩個都會很傷心
但請記得 
妳說過:我們是家人
要記得 我會永遠在妳身後支持妳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