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0 18:01:1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個角度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年紀
是最能享受愛情帶來的快樂
但也懂得麵包的重要
好讓感情能不跟著泡沫化
太早談戀愛
像是在童畫世界裡 愛得太任性
太晚談戀愛
很多事會變得太現實
所以在這年紀遇見妳
對我這慢熟的人來說
是最適合愛人的時段

兩個月的同居生活
我只有為了一件事不高興
知道 妳不想我擔心 
也不想把工作上的壓力與不愉快的抱怨一直跟我說
把工作的事帶到家裡 是不對的
也許會慢慢的傷害我們的感情
但是 寶貝
當妳對我說 說了妳也不會懂 說了妳也無法幫助我 那還不如不要說
聽到這句話的我
有生氣 有難過 有自責
我是妳的老婆 生活上有不如意的事 妳不跟我說妳要跟誰說
我發現 不管我在不在妳身邊 我都參與不了妳的怒與哀 
妳的世界我進去不了
這種失落感 妳懂嗎?

也許 我該懂得尊重妳
在妳煩躁的時候 靜靜的退到角落
等妳的心情平復
讓妳選擇是否要跟我討論

是我該換個角度去想
2009/7/30  6pm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