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8:53:35|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夜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的寶貝
和妳聊天的時間總是消逝的很快,昨天,我們聊了快五小時也不嫌多,大概是想補回前幾天沒辦法聊天的時間,妳說的:愛情會讓人竭盡所能.每天都這麼的期待著與妳通話,還沒跟妳語音聊天時,曾一度認為和妳聊天是種習慣,一種習慣妳在,習慣看到妳打的文字,習慣我的生活中妳的參與,但後來發現,我想和妳聊天,不是習慣,是因為我喜歡妳,我想妳,抽掉了喜歡妳的元素,這習慣似乎也會跟著消失
我們都很愛對方,所以在乎,在乎對方的每一句語氣和每一絲的情緒波動,我稍沉的語氣嚇到妳,我的哭泣會讓妳捨不得,妳的安靜生氣會讓我慌,妳的眼淚讓我心疼,我們的感情很單純,這份愛我們是這樣的珍惜著........
在地球上千千萬萬的人,甚至我們日常生活中接觸的人中,也有著像我們一樣的個性,或都有著能吸引我們的特質,但卻不一定會在一起,也許就是只有”緣份”能解釋我們是怎麼樣走到這裡的,我們都微笑的問著,這沒有答案的問題
寶貝!寶貝!寶貝!總是喜歡這樣的叫著妳,即使並沒有想對妳說什麼,但妳感受到了嗎?我愛妳的情緒在這兩個字裡表達,雖然妳都叫我討厭鬼,臭婆,但其中的甜蜜,我聽到了(笑),擁有妳,我真的很幸福
寶貝,謝謝妳的等待,真的希望:我們的願望能實現!
寶貝,妳問我願不願意娶妳,寶貝呀!那妳願不願意娶我阿?

2008/2/27 4:52pm
恭喜寶貝通過這漫長的試用期(放鞭炮)

台長: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