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2 02:27:2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都在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裡有你
你還在
你永遠都在

只要想到你
就代表你仍然陪在我的身邊
滿足了
心中有那麼一絲絲的甜

快兩年了
做錯時
你那說教的臉孔隨後就到
做好時
你那甜蜜的笑容馬上浮現
我很幸福

朋友無聊想要介紹
那是他們不知道你還陪在身邊
你的位置無可替代
也不需替代

當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論人存在與否
是無可替代無可取代的

既然無可替代
又何必要一個替代品呢?
替代的能完全的取代嗎?
既然不行
又何必去欺騙自己

傷了另一個你所謂所愛的替代人

可能我較笨也很傻找不到

可是我很滿足
因為內心裡
心愛的還在
永遠都在
永遠陪在我的身邊

台長: thanksgiv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urelove |
此分類下一篇:到處都有妳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倆的世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