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4:24: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 班 辣 ~ (超慶興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我们就去抽籤辣

沒想到我等ㄌ老半天她們都還沒來!

一定是睡過頭ㄌ~

後來至玉也等不到人!

我们就一起走~去找文文><

她是在幹麻阿!這ㄇ九還不下來(氣)

我们就決定先走~不用等她们ㄌ  

吼!超累走超長ㄉ路!

進學校我们就去看邊編號辣!我是2018ㄋㄟ

開始抽籤辣!她們才來~

什ㄇ!竟然男生先抽~

吼!抽ㄉ抄久ㄉ~所以我們就先去看暑期輔導ㄉ編班辣!

什ㄇ~我被編到一班!竟然跟雨農.鲔魚同班~超xxxㄉ

後來女生也開始抽辣~吼!第一次叫跟我同名同姓~文文還以為是我ㄟ

她還狠高興ㄉ說~後來才知到是另一ㄍ!哈~原來我是3班辣!跟以前一樣~

雖然沒跟ㄊ们同班~但我很慶興沒跟xxx跟xxx同班!(爽)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 密 日 記 〞 |
此分類上一篇:要抽籤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