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2:19:24|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在哪裡 總是有不開心跟開心的事情發生
一個人在國外 還發生不愉快的事
感覺就很不好
但 人畢竟都是寂寞的
不管我們身邊有多少人

昨天 聽了一個朋友的故事
七年即將結婚的感情 而且是生命中唯一一個
我有點替她感到傷心
但說實話 我又真的傷心不起來
她的故事...在某處有點不合邏輯
但究竟怎麼一回事...我也說不明白

還是要很堅強 還是要笑
’該來的總會來,會走的也不會停留.或許在這個時間點上,傷心把你掩埋,你不知道這個傷痕在你生命的意義~但 有一天 你會懂得’
但我仍然常常再問
為什麼他會離開我
即使兩年過去 或許 在一個兩年過去
我還是會不停的問
那時候我覺得我不能在付出更多去挽回他了
但他還是選擇離去
不愛了 就真的不愛了 說什麼 好像都沒用了
做什麼 只會讓你覺得自己是個傻子
但對於付出 我沒有後悔
只是遺憾 我盡了全力 卻只能看他死去

或許有很多人追求我
但我相信愛嗎 我能在相信嗎
兩年間 我遇到多少個人 多少不同類型不同身份的人向我示好
一再的拒絕 或許覺得再也沒有愛情了
然而 中間 有試著嘗試著一段感情
我卻沒辦法愛他 傷了人...sorry
所以 我還是覺得 不如 就拒絕ㄅ
以為自己可以再度去愛一個人
結果卻失敗了
我覺得我受的傷害更深

台長: innes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羊
我也經歷過以為自己不能再愛的日子~~妳說的對,結果自己傷得更重,答案要等緣份再度敲門吧~~
2007-05-24 12:1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