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2:13:27|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啡與口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瞧!南京終於有個像樣的地方了,不是嗎?
第一家星巴克在熱鬧的百貨圈新街口,
但是很不愛那一區的人多與雜亂。
在鼓樓開的第二家座落北京東路上的小廣場,
不論是地理位置或是氣質,都有上海的水準。

高雄的星巴克幾乎見不著我,只覺得它的咖啡超甜又超貴,
南京的星巴克,佈滿我感動涕零的淚水,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帶點設計味的地方!!哈利路亞!!

(進星巴克前有段小插曲)
(由於找不到星巴克的入口,我進了樓下的超市捉了一位媽媽桑詢問)

「請問樓上的咖啡廳要從哪裡進去?」

「小姐,你口渴哦!?」

..................................

哇咧~頭一遭問咖啡廳的位置會有這樣的回應。
我口渴嗎?也沒有。
我只是要進去熟悉一種叫做"感覺"的東西。

「小姐,你口渴就要喝茶啦!走走走,我免費帶你嘗嘗看!」

..................................

某人飛奔逃離現場。

台長: worker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