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8:53:18|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不一樣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能有不同的日子就是星期五
因為去上非凡英文 那裏充滿歡笑
其實 也有我想看的人 只有想看而已
看到家寧了 =ˇ= 跟他抱怨好多事 真爽阿





板中真是好地方 人好! 王浩正很喜憨 譚又銘也差不多
黑妹最正常了 其實我知道他在ㄍㄧㄥ XDDDD
我跟嘉寧一直在畫.......的圖 我記的很清楚歐
是在龍騰版那本XDDDD 最後談又銘和王浩正也加入我們 XD





噢業 有發餅乾呢 我吃好多 =ˇ=
最後 要說一件事 我可能下期不會再補了 這是當初跟我爸的約定
我也是會想的女生 在捕的這期間我吸收了多少
相對的 我又玩了多少 我到底在幹麻 拿我的英文當賭注嗎
家寧妳知道嗎 當你說那句你不補我也不補 我很感動 =ˇ=




如果不補了呢 我跟呂小姐見面的機會不就寥寥無幾
也不能聽那美國風光 更不能看建中的人搞笑 還有那位汐止像賴其南先生的人 更重要的是那位XXX先生 算了 其實現在看到他我也無所謂了








怎麼辦 少了這一天 我的日子不就很平凡 一到五一成不變





也不能一起走那段車站到西門的路
在昨天擬勾我的手躺我身上 雖然身高有差距 哈哈
說 我好愛你 恩!!我也是 最後我們一起去買了東西
我買了500元的衣服 他買400元的背心加500元的包包
話說 捰們今天都領了1000元也 酷斃了=ˇ=









接下來 我要好好珍惜剩下的兩個月 珍惜這平凡中帶特別的星期五













黑妹真幸福 在西門看到他們剛拍貼完
其實我也會有 只是時間先後問題 (吧!!)








台長: 金魚色女*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校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放學後的蕭雜某
此分類上一篇:這禮拜 我好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