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9 22:19:24|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欄郎,好笑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亥!!一想到隔天還要上課就很美送
不過 赫哲我愛拉 雖然考試難到爆
又很機車的要寄成績單回家 無所謂啦







放學了 想說還很早 我不想那麼早去赫哲跟冷氣作伴 =ˇ=
於是呢 拉了大坪陪我晃晃 我們亂走 想說成淵附近到底有甚麼 一定要探個究竟
走阿走 累了 不好玩了 嘿嘿 走回去疤 想說走地下道好了
靠!! 好陰森 都沒人 裡面髒兮兮的 燈光也不亮 忽然 (嚇死人了)
我手機響啦 開始唱歌 (我愛的人~~不是我愛的人) 我在想會誰呢
我的寶? 嘿嘿 是金牙 要我幫他先佔三個位子 okok!!
誰知大坪趁我在講手機 給我亂帶路 一出來!!! 這是哪阿 於是又回去了= =




到了台北車站 沒鴨鴨帶路 完了 迷路有一會 怎麼走啦 那個五號出口
靠近台灣故事管那的 每次都走不到 氣死我了 !!!!!
當我正要過很長的斑馬線時 金牙又打來了 叫我幫他買榛奶 隨便 珍紅
當然是去我愛的甄茶鋪啦 =ˇ=
排隊排好長 = = 終於好了 爬樓梯到三樓 逼卡玩 挖勒勒
沒位子了 我氣赫哲的就是有補位制度 什麼碼 阿當初劃位是搞屁噢
那人家基隆來的怎麼辦 = = 於是呢 跟三個北欄板中人 坐再最後一牌拉
很酷餒 放眼望去一堆人頭 尋找我的目標也很快 XDDDDDD






哇靠 看到單字片語卷想說我完了 都不會寫 不過最後都有想出來啦
這是需要時間的 XDDDD 沒想到英檢中高級那麼難 讓我有很想猜題的動作 XDD 最後要我們在考卷寫上自己的家電 我想說 嘿嘿 寫金牙家好了
這樣我如果低於80的話又打給金牙媽說 為!請問你是曉君的媽媽 想到就好笑








好啦 進入好笑話題
那個王浩正 和簡又名真好笑阿
害我差點哭出來 板中都那麼智障嗎 金牙你也是啦
會不會....下禮拜去 那條麵還黏在椅背上八 哈哈XD



話說我那天 麵渣掉滿桌 都是考卷那麼多害的啦
於是我就伸出我的美手 彈了一下 原本以為會掉到地上的
誰知就ㄉㄧㄠˊ在椅子上 XDDDDDDD
(我很有氣質的 這段不要看 死小朱 不要再叫我呆君的)





後來齊彬就在發巧克力 我發現我後面的男生了 因為他一直很吵 = =
我們也很吵啦 被好幾個綠衣服的翻白眼XDDD 坐後面真好玩 =ˇ=
忘了跟後面的男生從啥話題開始聊起了 長的還不錯 金牙說的
還拿了好多巧克力給我們 噢!!真的好好吃 黑妹 你沒來太可惜了 XDDDD
後來才知道它是永春的 還住汐止勒 因為我跟金牙明天都要考4U 想說問他有沒有考過 考卷借我們看 =ˇ= 結果他幡阿翻 說他沒帶 最後下課了
他還特地跑到前面跟他同學借那張 結果也沒帶 亥!! 靠自己啦


那男的有種熟悉感 外表像賴奇楠 聲音像曾柏弼
最後結論是 他人很好 下次一定要問他姓名 黃衣服碼 很好認的








謝謝阿!! 譚又銘 (我說對了 噢業) 我跟畢冊差很多 XDDDDD



引申意絲 我很漂亮 顧的ˊˊˊˊ =ˇ=





















明天我要去班聯迎新 會玩水餒 聽說松山很多帥哥
夠!! 我做好我的名片了 =ˇ=






台長: 金魚色女*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校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全身快廢了 = =
此分類上一篇:違規一次? 老女人

那個板中正妞哈哈
什麼三個北濫板中人~~~
我不北濫好不好
哈哈
你才喜包勒
快要笑死我
彈那什麼麵條我還以為是你噴的
又髒又愛搭訕我
我考不好一定做鬼去找你啦XD
2007-09-30 00:3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