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6:34:12| 人氣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蚊子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我們全家回去鄉下.....烤肉
靠..人好多 一堆不認識的
聽我媽說好像是阿貝他朋友 = =
一開始烤的很尷尬 因為我熟的也只有那幾個
直到....忘記甚麼時候了 =ˇ=
一個女生跑過來 瘋瘋癲癲的 還跟我打招呼
哦 他是我哥的女朋友 全場我最喜歡他了
他是嗨ㄎㄚ 超好玩的










到後來 有台摩托車騎了上來
怎麼兩個人我都不認識 = =
原來 是我新伯母的舊女兒
漂亮是漂亮 但 我看了不喜歡
從我有記憶以來 看到阿貝身邊的女人換了又換
至少有4個了 現在這個 算久了八
他也還沒嫁給我阿貝 就要我叫他阿ㄇㄣˋ 實在是說不很出口.....
大人的世界真複雜 幹麻老了不任命阿 ㄑㄑㄑ...









我已經高一了 竟然淪落到陪3個小小孩玩 就照片那三個啦...有夠白痴的
還有很多照片 不過我不想放 自己去無名看八 不然文章要等很久才會上傳好
沒次我都等不及 在那邊亂按 結果.... 重上傳了好幾遍 我受夠了 = =
我是沒耐心的小孩XDDDDDDD








到了九點半 我怎麼可以犧牲我的偶像劇呢 所以消失了一下
看完了 挖 已經11點了 想說出去看看 天ㄚ.....還在考
一堆人喝的醉醺醺的 叔叔還在說銷話 = =




結果到後來我兩點多才睡
因為被小孩們抓去打牌 = =
到要睡覺的時候 靠....我的手好癢 一堆紅紅的包














隔天就就要來我家烤 = =
我的肚子有的痛了XDDDD








台長: 金魚色女*
人氣(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外出遊玩 |
此分類上一篇:換了跟我久的頭髮

amber
ˋˊ都不能來跟我們一起烤。。。。
那天本來是屬於呆呆的聚會,
結果來的只有4個。。。。
其他都是男的。。。
你們竟然都跑回鄉下了!!ˋˊ

不過那天很開心的說~:)
2007-09-25 18:03: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