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2 00:13: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困在美食no迷宮裡
找不到出口
極需純粹的幸福

因為晚起
錯失了早餐約會

待到了中午
當最後一個蔥燒餅
在哥的碗裡留下芝麻與我道別
我再次忍下餓的感覺
不以其它食物
來填補胃裡頭為燒餅所準備的位置

在網路上轉
晚餐到了
桌上滿滿是我的最愛 青菜豆腐
明明和她們也好久不見
可卻沒法好好地招待她們到我那兒休息
送完碗白飯
匆匆喝湯

幸福在不在
怎麼完全不能感覺到純粹
我變了嗎
還是我不舒服

對不起
我的最愛們
我想若不是我誠心邀請
妳們也不願來使我幸福吧

請讓我快樂
好嗎

台長: Haz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