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2:46:4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才睡
一大早10點就起床
根本沒睡到什麼
因為今天要出去玩^^

到潔家混了一下~
2個女生真的很會摸
((哈哈))

到麥當當吃飯...
我快餓死了啦>"<~
填飽肚子~如意也來ㄖ!

到湖光市場集合..
耶~~看到林佑安和汪之群耶!
好久沒看到他們ㄖ~~^^
咦?余青~~好呆唷..
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他們ㄖ!

最後去的人數有11個耶!
有我,潔,如意,林佑安,余青,猴子,汪唄,萬初陽,偉偉,偉偉他弟,偉偉的朋友:胖子

到了圓山站
=0=~打雷了!!
而且我還看到閃電勒~
第一次看到~~有點吃驚
下雨了...我們還能去白沙灣嗎?
最後大家計畫還是去淡水
結果淡水也下雨了

最後結論淡水一日遊
可是~分2組
潔和偉偉們一組
我和我們班一組

我玩的超開心的~
東吃西玩的..感覺真不錯
最後有人提議去唱歌
還狂借威力卡~~嘿嘿嘿~~
最後好不容易借到
大家跑去內湖好樂迪唱歌~

大家超high的啦...
FIR的你的微笑
大家HIGH到跳到椅子上亂跳亂叫~
開心耶...XD

11點了!
大家也差不多要回家了
去結帳的時候
還搞了很久~
因為一個一個掏錢
有點麻煩....

在好樂迪門口分手
有點不怎麼開心~
不過...
以後還有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出去~
所以...無所謂啦!!

雖然...
今天大家都在搭公車.搭捷運
可是..還有有玩到啦!!
下次在一起去白沙灣吧!!
白沙灣不可能不見吧~~
對吧?!

台長: 邱妹妹♥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嘻鬧鬧混一生♥ |
此分類下一篇:剪瀏海^^
此分類上一篇:爽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