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1:44:1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階______我到外場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開心捏~~
我到外場ㄖ
不是跑菜摟

雖然很happy
可是..
很累

而且好可怕唷!
要幫客人結帳
還要刷信用卡
= =~~
我最怕就是結帳

而且我沒有麥
就像對講機一樣吧= =
很麻煩捏...
叫人都要跑上去跟他們說
有點討厭~~
不過滿好玩的
而且很累= =..

最近都站在外場
有點像門神
哈哈哈

大家路過的時候
就會看到我了唷!!
嘿嘿嘿~~

聽說
到外場~~
錢會多一點!?
嘿嘿嘿~~
$ˇ$

台長: 邱妹妹♥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不爽啦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的我都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