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2:21: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天2夜畢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試
大家回家準備明天的行李

起個大早
因為太早起來...
閒閒沒事幹
看電視= =!!

步行走到學校
上了遊覽車
就往目的地飆去
((泰安))休息站?
哈...此泰安非泰安阿!!

滿福樓吃午飯
恩...
只能說,沒幾樣好吃的..哀

到了海洋館
唷唷唷
狂照像~~有海豹耶!!超可愛的..
我還吃土耳其冰淇淋
嚇死我了= =!!
還不錯吃捏>"<~

萬巒豬腳吃晚餐?!
好好吃唷!!
os:比午餐好吃多了!!

晚上放煙火..
每人一隻仙女棒
好少唷>"<~
煙火很漂亮
雖然一下下而已...

這次去住福華飯店
好大唷>"<~
真是高級的地方阿^^
我喜歡我喜歡
廁所也好大= =!!

放完行李
我們..去逛街啦
拍了貼貼
想買東西
可是...打消..
現在想想有點可惜捏

福華樓下有好多設施
撞球阿,跳舞機阿,一堆的..
還有7-11唷^^

我的手機還搞失蹤記
媽呀~~嚇死我了
到處找阿找
以為丟掉摟
結果....在我朋友房間
哀....
嚇爆我的毛

台長: 邱妹妹♥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嘻嘻鬧鬧混一生♥ |
此分類下一篇:3天2夜畢旅[下]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come 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