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2 19:40: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芳萬歲!!直升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鄉親父老.媽媽姊姊.鄰居的阿花阿狗~~大家好!!
我是一個幸運的小孩...顏小音!!
從今天.不不不..是明天起我就是高中生了!!幸運的音用了218提出直升...
居然.......

幸運的上了!!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我今天在家看到了榜單..真的是又叫又跳的!!
天阿..真的好感謝文昌帝君和學校的老師..讓我順利的直升到高中部...

滴兒文昌帝君:
真的好感謝祢阿..讓我第一次就Ok..我最喜歡祢了!!等二姊從日本平安回來之後...我一定一定會去好好謝謝祢的!!<和二姊一起>

昨天...我和媽媽.大姐在做"最壞的打算"填申請百齡和松山商職的時候...
我真的是超級難過的...一直哭一直哭說.......覺得自己好沒用...讓家人幫我傷那麼多腦筋.我卻只能填這麼後面的學校..心也好痛...想到我要和千千分開了...好難過..心一陣一陣的抽痛……
但是..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真開心
我不用和千千分開了..以後也可以繼續和撿錢哥哥一起等公車了!!
新聞台也不用休站了!!也可以繼續打工了~~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今後..音會繼續努力.高中一定要好好唸書阿!!

還有...邱.妮子...我和元在萬芳等你們喔!!甲右~~~~

台長: 愛希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