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2:50:52|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人日, 祝大家生日快樂!! 特別祝Fi Fi 快樂!!

話說今日舖頭沒有幫手, 我又去做替工!
(莊老闆十一點來電, 所以只返下午班, 哈!)
本來十二點出門口, 理應未夠一黠鐘便要到,
點知去到賣包包的地方, 才發現身上沒有$$!!
八達通呢? 在銀包裡面,
那銀包呢? 都平安地在家中!!
無錢可以點? 唯有眼睜睜的望着麵包店,
很不捨得的向清蛋糕說Bye Bye!
那一刻, 我方才有一點點明白莊老闆說, 他兒時沒有錢開飯的心情!!

好啦! 回家去攞世界上最多細菌的日用品~$$!!(最多人掂過!)
來過我家作客的人都知道, 由街市到我家差不多要行十分鐘,
又是沒有shuttle bus 搭的時間, 真係心急, 行快少少都流汗呀~!
最後同自己講唔好急, 拿了$$, 又拿了包小蛋卷便搭巴士去了!!

除了我, 舖頭今日有貴客到,
就是本來一心來拜年的明君啦! (莊老闆如此稱呼她)
飲茶和吹水不久就要執茶啦!
莊老闆向街坊形容明君和我是業界新力軍;
我想了想, 我應該是久休復出才是呀!
但在別人眼中已經沒有分別了! 街坊都說我們很像, 邊方面先?
原來是一個雞手, 一個鴨腳, 都是半桶水, 嘻嘻!

忙了一論, 一起去吃大家樂打邊爐!
我這個冬天第二次去啦, 明君和莊老闆都是第一次!
吃飽去電器舖逛了個圈, 買了個家用電話, 又一日, 正!
~
昨天與pwcers飯聚很開心呀,
雖然北京樓人太多, 聽不清楚她們說的話題,
但看見她們的確是很一件很開心的事呀!!
席間問起她們最近一件開心事, 不是人人說得出;
如果我不停問我身邊的人, 將得到的答案結集成書,
將會是一本很得意的書! =p

~
今日的因, 是昨日的果…是真的嗎?

台長: TAMA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相聚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Tuesday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年三十 / 貓寫真

Fi
多謝你呀^^, 你都一樣要快快樂樂
2007-02-26 00:1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