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23:41:0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玩之三峽黎胖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黎胖家玩,大概是下午2點多的時候,

一個人默默地搭著910來到三峽。

我想,我們兩隻躺在床上的時間比站著的時間還要長吧!?

還看到每次都讓我在MSN耍蠢的〝黎胖弟〞。

哈哈哈…他真是高得嚇死我!><

我跟黎胖還一起出門去頂好買東西,準備豐盛的晚餐\。

我們的晚餐是「咖哩牛丼飯」和「香芋濃湯」,超讚的!

還有,黎胖媽咪的招牌菜---滷排骨。

晚上去放仙女棒(是上次出車禍那天沒放成的),

不過,又剩了一包沒放………

因為風太大,好難點著…後來賴打就被我弄壞了!>o<

後來我們還在河堤邊亂喊,還蠻爽的!(狂罵)

反正沒人認識我們~~嘿嘿嘿!

雖然蠻遠的,不過蠻好玩的耶!哈哈…

 * * * * * * * *

上禮拜也去了井嫂家,哈哈…

晚上還去逛了夜市耶~我很少逛夜市的說!>u<

井嫂媽咪煮的飯很好吃,難怪井嫂都要帶便當。

不過那天真的好累喔…因為在找工作。

現在我就蠻閒的啦!每天都很混…(其實心裡很緊張)

 * * * * * * * *

哎呀~改天應該要招待她們來我家玩,不過…我家很無聊捏!

得想想看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了!>o<

by fish

台長: 胖胖小是我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