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9:19: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你˙ 也會頭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要去補習班

早上天氣說是還可ˇ以

到補習班當然就是唸書

首先

拿出課本靜靜的發呆

看著書上的東西

看了看 跟本沒唸進去

滿腦子都是你


才發現已經恍神了


時間一到

考試
看一題就要重複看幾次


中午吃完飯
睡覺 靜靜的睡去 能不能就降不要醒


老師亦喊 又得繼續唸書了..



我真的快瘋了我 不一時的腦子中
裝的都是你









寫自己的心情在課本上...
『沒有結果的感情
我不想在執著下去
卻又放不開
真的很難受....』


忽然的瞬間

不知是不是冷氣太冷

還是想太多..

頭..有點沉重..有點暈

靠著旁邊同學的肩膀

一直想著你....




真的真的頭好暈...












一下課


天氣明顯的冷了很多



卻又下著冷冷的小雨




抬頭看著灰暗的天空

雨 打在臉上



終於明天可以在看到你了...

或許 只要能看見你
我就已經覺得足夠了



我也不想付出太多
我也知道
我的付出 都沒有回音
就算友
也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對你的感覺

回來了......










我想保住這份心




不會在像之前那樣......

台長: 『ㄚ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離『心』...
此分類上一篇:掙扎的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