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3 00:33:24|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獨/對不起羅志祥粉絲 孫德榮爆黑幕:曾為他製造假新聞!

台南搬家公司

孫德榮6日舉行自傳新書記者會台南搬家公司他當天開嗆昔日子弟兵羅志祥(小豬),對被指控性騷一事耿耿於懷台南搬家公司認為小豬欠他一個道歉,該篇新聞後續發酵,他的新書將於12月20日在他生日當天出版,孫德榮說,若小豬仍置之不理台南搬家公司他將在新書將當年恩怨如實寫出,反之台南搬家公司若小豬釋出善意,他也會輕輕放下台南搬家

孫德榮帶過近百位藝人,卻唯獨對小豬恨意最深,他說當年為了栽培小豬,整整養了他3年台南搬家公司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包括吃喝拉撒睡台南搬家公司還要每天像鬧鐘一樣請他們出門上課,因為當時威聚唱片比較窮,六日我還要親自做飯給他們吃台南搬家公司怕他們營養不良只吃便當,每天我還要幫他們洗衣服,當時有7個小孩,你看我一天的工作量有多少台南搬家公司我還要上班做唱片宣傳,苦不堪言。」

台南搬家

後來小豬走紅,但師徒卻也反目,小豬指控他性騷台南搬家公司成為他19年來的心魔,「當初我一毛錢都沒有收,是他父母要求我認他為乾兒子台南搬家公司我是被動接受的,兒子控告父親性騷擾太好笑了台南學生搬家」並坦言「我最對不起的是他的粉絲,因為他其實沒有這麼好台南搬家」孫德榮更透露,當年小豬慫恿大家出走台南搬家公司王仁甫跳出來罵他「所有人都可以背叛孫總,只有你不可以,因為孫總太疼你了!」而孫德榮被指性騷,還在當兵的王仁甫本想出面為孫做證,但被孫勸退,王仁甫也和小豬決裂至今。

孫德榮承認當年為了捧紅小豬台南搬家公司做過不少假新聞,「像很多公益捐款台南搬家公司都是我讓公司撥款,再用藝人的名義捐出,營造藝人熱愛公益的形象,事實上藝人根本沒有花到一毛錢。」而粉絲相信他營造出來的美好形象,也讓他覺得內疚台南搬家公司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我知道我人生走到盡頭,下十八層地獄一定會被割舌頭台南搬家公司因為做了太多假新聞,粉絲接觸到的訊息也是假的台南搬家公司這是我的過錯,我誠心懺悔,但身為經紀人,這是我的工作台南搬家公司我一輩子都在這種真假人性中求生存。」而對於孫德榮的說法,小豬經紀公司表示不再多做回應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台長: ingramwnf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