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5 00:23:4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擎氣壓線故障致缺席Q3 維特爾:沮喪但無能為力

台南搬家公司

  塞巴斯蒂安·維特爾解釋了導致他無法參加F1奧地利站排位賽Q3的原因台南搬家公司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引擎的氣壓線出了問題」台南搬家

  維特爾說:「很明顯,這輛車是壞的,所以我們不能啟動,所以我們完全失去了Q2的一部分和Q3的全部台南搬家

  「我們很快就做出了改變的決定,但要把車身拆下來並修復並不容易。夥計們竭盡所能,但我們不能及時做到。」

  由於法拉利賽車在本站的競爭力,維特爾的挫敗感增加了一倍台南搬家公司他的隊友查爾斯·萊克萊爾以0.259秒的優勢衝到了桿位台南搬家公司領先梅賽德斯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台南搬家

  維特爾補充說:「很明顯,這很令人沮喪,但你無能為力,但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當然,我們需要了解發生了什麼台南搬家公司確保它不會再次發生,但正如我所說台南搬家公司這不是任何人的錯台南搬家

台南搬家  「我們想盡一切辦法來修復它。我知道如果我們修復了它台南搬家公司它也只能跑一次,所以我試圖只關注如何跑好那一圈,但它沒有發生。」

  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至少,儘管有點疼,但看到另一輛車能夠拿到桿位也是件好事。」

  「我為車隊感到高興台南搬家公司但顯然不為我自己感到高興。但我們明天會有一場好比賽。」

  (露娜)

台南搬家

台長: ingramwnfu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