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5 01:27:3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正傑返國30週年獨奏會 5/26高雄至德堂登場

台南搬家公司

被稱為音樂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玩」童的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台南搬家公司做過許多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台南搬家公司今年正好是他返返國30週年,特別推出『張正傑返國30週年大提琴獨奏會』,五月26號將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登場台南搬家

(溫蘭魁報導)

台南搬家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15歲的時候就當起小留學生,到音樂之都維也納留學,畢業後台南搬家公司他留在奧地利教書台南搬家公司有一年,他趁著休假回台,原本只想擔任一年的客座台南搬家公司沒想到,這一待就是30年,30年來,總是有不少點子的張正傑台南搬家公司是台灣第一位在音樂會上拿起麥克風台南搬家公司把深奧的古典樂透過解說,變成親民的樂章,此外,他也在花蓮太魯閣台南市搬家金門坑道以及武陵的梅花樹下舉辦音樂會,也多次舉辦輪椅音樂會,甚至到監獄裡面去演出,前一陣子把演出地點拉到國境之南的墾丁龍磐公園,去年,張正傑在維也納的多瑙河畔騎單車不小心自摔台南搬家公司對音樂家來說非常重要的左手腕骨折台南搬家公司將近一年以來,張正傑積極復健和針灸,今年正好是張正傑返國30週年,他特地舉辦30週年大提琴巡迴獨奏會「我當時受傷的時候,我自己在想,就是說台南搬家公司如果我的手沒有好的話,我如果要上台怎麼辦?我可能沒有辦法用左手按弦,所以,我就用鼻子按它,所以台南搬家公司那也是我這次會演奏的,下半場我會演奏一個我最想跟大家分享30週年的布拉姆斯奏鳴曲台南搬家公司我也會跟朱陸豪老師演奏美猴王,他的美猴王融入到我的得布西的音樂。」

返國30週年巡演台南搬家公司五月26號下午兩點半在高雄至德堂登場,歡迎喜愛古典樂的朋友一起來感受音樂的美好。(照片:溫蘭魁攝)

台南搬家

台長: ingramwnfu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