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14:14: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窮鬼要去吃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9/28
兩個窮鬼要去吃飯了

一個星期的高潮在週日
而週日的高潮在中午

昨天因為跟陳專家 王學者和郭博士
陣容浩蕩的去聽李昂作家和吳達云教授的對談
(怕到了吧 光是名號就知道陣多堅強)
李昂講得主要是關於''謝雪紅''的一部書
謝雪紅算是個很特別的女性
如果是女權運動家談她的話情緒應該會很high
但就算是一般人也會為她生命那種不平凡的小調
----或說是不協調的唱腔 所震撼
當然李昂的知識不僅於此 她談到殺夫的那部書
還談到她母親曾帶她到屠宰場看殺豬的過程
她講得很投入 很像沉浸那般血腥之美中


聽完演講後胃口出奇大開 胡亂吃了一堆東西
回家時女武神拿了她借得食譜給我看
兩人在美輪美奐得食物照片上看得津津有味
臨寢時女武神還悠悠的說:我好想吃蓮子木耳湯
ing:好~ 好!~ 趕快睡~~ 明天帶妳去吃~~~ 好不好?
女武神說我好像在哄小孩 又說:我好想吃蓮子木耳湯
我索性不理她了 閉眼就要睡覺
腦海中卻又幻影幻形的睡不著
原來我畢竟被李昂的演講嚇道 真是糟糕
女武神:學姊怎麼了
ing:我們明天吃素吧


終於美麗的星期天到了 登登登等
我和女武神吃完早餐後立刻討論中午要吃什麼
真是一個值得期待的議題
可是台南的素食店實在乏善可陳的居多
於是女武神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好吃的
ing一聽立刻問道:價格多少?
女武神:它那個要點菜 一盤80 我們可以點兩盤 再加上
屎大噗! 那麼貴我們乾脆去天然吃好了
女武神:你不是說天然的很難吃嗎?
ing:沒有 我們要想像天然很好吃 我們何期有幸可以吃到天然
女武神:對啊 菜色豐富 美味可口 我們又何其有幸住在台南
ing:天然的菜色才貌兼備 文武雙全 是素食中的王道啊~~~~~
女武神:能吃到天然的東西簡直太讚了太好了總之~~太棒了
說完之後兩人手牽手一起吃午餐 突然女武神說了一句
女武神:兩個窮鬼要去吃午餐囉
吃完午餐回來經過一家飲料站
女武神:學姊要不要喝飲料?
ing:不了 妳了
女武神:不要 我回去泡茉莉花查給妳喝
ing:好啊 好啊
結果女武神泡得茶非常的清淡 非常的天然
她使用的杯子是細細白瓷作底 上有精緻的動物圖案
杯子小小的 墊在晶瑩的小瓷疊上 當茉莉花茶倒下去時
小小的杯口還會飄浮著一瓣茉莉花 像是寧靜湖上的一翦秋舟
ing登時一口飲啜 然後拿了自己的大茶杯給她
''倒在這裡就好了''
不過後來據女武神表示 那套美輪美奐的杯組是為我準備的時
心理真是陶醉啊!!!

台長: 絳仙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