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23:45:0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BT大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雖不是畢生的第一次帶查經班,但卻是自從我做BTL之後的第一次,上一次是在兩年前了吧,和佩玉、惠玲、一心在女九房間裡,還記得那時緊張的要命,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沒有辦法很有信心地帶出重點,有點被朋友帶領了‧‧今天,一樣在女九,人卻不一樣了,不同的姊妹、朋友,更重要的是,我也不同了!信心、愛心都成長了!結束後,有一種很深的滿足‧‧‧很開心,和姊妹的關係也變的不同,像戰友,姊妹也成長好多呀!

跟這女孩約了下次Study,後來和她一起去跑了5圈操場,有一種回到大一的感覺,很簡單去愛,會常常想到自己是如何一路改變的,帶著很深的感動生活著。

昨天很被Godwin激勵,但其實更被激勵的是整個campus的氣勢,頗有神蹟欲來之勢,大家都相信這學期神會讓campus翻轉的,相信自己的查經班可以結果子的,並且為此努力著。『若果癲狂是為神』我有這種感覺。

最近也很被欣穎激勵、因乃崙說的話扎心,發現自己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每次都是這個東西阻擋我不能夠更愛神,無法自由地、簡單地為神做事,想別人怎麼想我、會不會覺得我很棒,看深一點就是一種自私。欣穎卻不是這樣,她很酷、不太在乎別人怎麼想,所以有簡單的信心,很想學她!

也覺得你說的很對,能在campus真的是一種恩典,時間很多、門徒訓練很多,也想好好珍惜這半年,可以多學一點,多被training一點,Godwin說要『愛惜光陰』,嗯真的沒錯,以前怎麼都沒有好好珍惜呢?

天呀寶貝,我拉里拉雜寫了好多,因為昨天的體會太多了,快爆了~~~寶貝也要加油喔!社青真的比較挑戰,而且你也要準備考試!我會支持你的!加油加油!

超愛你的安妮小寶貝

台長: 吉米小寶貝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