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17:41:0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遣悲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想趁著海外旅行請妹妹幫我把該還的東西還給前男友的朋友,
可是他那幾天沒空...

左思右想
我無法面對與我們曾經擁有美好時光的那位朋友
看到他,我會想哭...

我只好將東西寄還回美國,
 拿起衣架,我拿起你的西裝褲,
 我想到那天,裁縫師傳為你精心量的每個尺寸,
 你笑著說,我知道了你的尺寸祕密......
 我是那麼嬌小,你的褲子可以比到我的胸.....

 我選擇
用航空方式寄送,約十天就可拿到
海運太久了,要二個月,我也不想讓你等太久........

這樣的過程太痛苦太痛苦,跟用刀在自己心上割一塊肉一樣痛苦
郵局的人員問我為什麼東西這麼貴!
我說是”西裝”,他說:”是訂做的吧....”
 我點點頭...

 他說:”若對方不收怎麼辦?”
 我說:”不可能的啦,我們有講好..”

 他又問:”如果沒有辦法寄達,那你要選擇退回嗎?”
如果選擇退回,郵費自付...
 我不可能再要這樣的東西的...
 我說:”任由郵局處理吧...”

 他用驚訝的眼光問:”這麼貴的東西,你真的不要退回嗎?”

 我心想,別再問了,別再問了....
我的眼淚快流下來了....
 一個人兩眼無神地走在博愛路上.....

 割愛,原來是一件那麼痛的事
 無奈,我必須自己勇敢一個人去面對....
 
 物在情不在,留有何用?

 我的眼淚,早已迷失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
 
 我不會特別選擇一個讓人特別難過的節日寄還給你,
週六的今天,其他郵局都沒有開,
我特別跑到台北郵局總局,
 一個抱著一大袋包好的西裝,
 獨自走在街上.......

 只希望你能收得到,
 你安心你開心就好,其他我別無所求...

(回家後,發簡訊給你朋友告知此事,寫mail給你告知此事,
  沒有你們任何一個人的回訊,
連你們是否順利收到這訊息我都不知.....
連聲謝謝或是你們知道了,都不說嗎?

范范的歌聲迴盪耳際..........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已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 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放得下.................)

台長: 微燦笑顏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