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2:22:50| 人氣13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RIS,Je t’a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憂傷,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地方。很抱歉我這里沒有糖。
——給影片《巴黎我愛你》

你看著我的臉,我臉上的微笑其實不純粹,那里任由生活的痕跡縱布。
我不敢相信有天使。因為自打活著,便開始幻滅。

重復,流失,遺忘,蘇醒,企圖,張望,撒謊,沉默,接納,封閉。
時間越久,世界就越大。世界那么大,奇跡幻滅了,溫柔幻滅了,回憶幻滅了,笑容怎可能不跟著幻滅。靈魂背脊上的那雙翅膀一直蜷縮,忘記了流動。

其實我原本是要飛向你的。可是我卻把你忘記了。我想,就這樣吧。
好在巴黎的陽光溫溫柔柔,好在你無處不在,好在你的清醒和勇敢,好在你伸出了雙手,好在你唱歌給我聽,好在你對我微笑。塞納河畔的你的微笑是我見過的最動人的羽毛,軟軟棉棉拂過我心房,那里曾緊閉著一扇寂寞的窗。

好在我愛你,愛仍然是我視線里最明亮的那道光,它曾模糊了好久,我不能讓它越走越遠。好在你愛我,我才終于想起了我的身份和我的翅膀,我脫下了那件紅外套,我開始收拾我的憂傷,我目送著你遠去的背影,變得堅強。

終于我知道,我其實還在,你其實也還在。



台長: ˊ.轌蓧oˋ
人氣(13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那些有的沒的/ 轉 |

Xu
coucou, tout va bien?
comment ça s`est passé cette semaine ?
c pr te dire que j`ai déménagé.je vais m`habituer à la nouvelle circonstence bien qu`il y ait des trucs qui me dégoutent.
2008-03-06 07:27:03
léo
Tous les choses sont ironique pour moi.
2008-03-26 08:5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