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21:05: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這....

不知最近跟展發展的如何?

我在家一直被老太婆唸

所以我決定出去掙錢

所以最近都再掙錢

從早到晚

好累!!

只是有錢賺什麼也不累了

最近有些煩

老太婆偷看我簡訊

讓我好生氣

他又說他什麼都不想說

好賤

我也不想說了

只是絕得一切好像變的很沒必要而已

日子還好有打工

不想與他正面衝突

我想離開家中最適合不過

好想出來聚一聚好像離了幾千公里外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去做

開始懷念僑泰生活

怎麼辦??ˊˋ

好想愁眉苦臉

手就像沾了幾千箱的檸檬汁

一大早又要幹活去

好想知道最近大家是怎麼過的

我們最好了

不可以遺忘

事吧??

 

台長: 花媽媽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