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2:23:1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拓無言的穿上衣服,譓還賴在床上,沒有想移動的感覺,她們沒有情人之
間的關係,擁有的僅是對彼此生理的需要,譓不相信愛情,拓玩弄愛情,她們
本應該是天造地設的情人,不是因為外貌的登對,而是她們除了愛情,其他理
念完全契合。

  「我發現妳的床伴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拓點燃菸,她迷戀譓的部分,僅
僅在於身體。

  「我不讓自己陷入複雜的關係,不像妳。」譓從拓的手中接過淡菸,美麗
的嘴唇吞吐著雲霧。

  複雜的關係,拓的床伴不只是限於譓,還有另一個女人,此外她還有一個
剛交往滿一年的情人,在情人面前她是溫柔體貼的好人,噓寒問暖讓情人根本
不曾懷疑她是濫情的,因為她從不曾讓其他人佔用情人和她相處的時間,譓識
相的從未打過一通電話給她,她和譓沒過問對方的生活和本名,譓和拓是相識
時的暱稱,直到現在。

  「說到複雜的關係,我和另一位小姐也剛從床伴的關係變成陌生人,她實
在不像妳這麼乖,總是在我和老婆相處的時候打電話來找碴。以後我不再另找
床伴了,反正我還有妳。」拓開心的吻譓的臉頰。她稱呼固定交往的情人為老
婆。

  「那也是妳的事,不需要告訴我。妳該走了,今天是妳和老婆交往一週年
紀念。」譓冷淡的口氣,從她和拓成為床伴之後,這位情人是拓的第五位固定
情人。

  拓熄掉譓手上的菸,帶著邪惡笑容習慣在臨走前給譓火熱的吻,譓接受拓
口中的溫暖,沒阻止過拓五年長久的習慣,拓將門關上離開後,她的世界再度
陷入一片冰冷的寂靜。

台長: BLAC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極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