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9:42:1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為了爱 ﹎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愛
  作詞:于殿文/陽冰 作曲:佚名

  以爲愛 一旦擁有都將微笑和愉快
  以爲愛的每一拍 都像花開不壞

  可是愛 真的不是想象中的那麽乖
  偶爾會遇到陰霾 也許會讓人感慨

  只要你在 我的心就像晴空藍的海
  無論遇到什麽阻礙 都是小小意外
  我知道 這是永遠都分不開的依賴
  我會記住這句對白 只愛著你的愛

  *當夕陽灑下期待 我依偎我的愛
   經歷過的苦澀 還有什麽放不開
   當顆星掠過天空 我親吻我的愛
   在耳邊輕輕說 愛著你的愛

   Repeat All *

   在耳邊輕輕說 愛著你的愛


台長: ☻戀愛㌔教主-棉花糖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ッ) 魔幻般的嗓音 o O |
此分類下一篇:``♡ 。 都怪我 ﹎ღ
此分類上一篇:``♡ 。 甜甜圈 ﹎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