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09:59:03| 人氣4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樣女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優雅 孤傲 總安靜沉溺在陽光灑落的地方

要求完全的注意力 又必需自由自在的呼吸

擁抱會令她窒息 所以見她極力的掙脫逃避

她會以輕輕貼靠你的方式 表達對你的愛意

沒有熱情的反應 只有一種幾不可見的親密

若無其事的 若隱若現在平淡無奇的日子裡

無邪的眼裡 總是有著令人無法捉摸的神情

總安靜沉溺在陽光灑落的地方 享受著孤寂

孤獨對她也是不可或缺 是與生俱來的習性



台長: ines
人氣(4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便說說 |
此分類下一篇:我慢

∽埋名∽
貓咪也有各式各樣的個性,有的獨立自主,有的神經質

大體上都跟小時後的歷程有關

貓咪的祖先曾目睹恐龍的滅絕喔

小貓咪也有他自己的世界

偶爾的摸摸小貓或跟小貓玩,甚至幾句輕聲細語

都會使小貓成為更有自信,更獨立自主的個體呢

比起自由自在的空間,小貓當然想逃避不自由的愛護

小喵不用長時間陪著牠,但不陪牠牠會抓狂>”<

我也很喜歡貓咪呢~

只是現在還沒空養~”~

曾經想養一隻小小野貓

牠跟了我一段路,我走到哪牠也跟到哪

牠實在太可愛了

竟在我不注意時被在摸牠的兩位女學生抱走了

想起那段與小貓的相遇

實在是令人懷念^^
2006-07-14 11:24: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