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3:05:13|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荊棘內的百合花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俊婚禮之後放了假渡蜜月,公司臨時找了幾個工讀生,君俊不在的這段時間,他得進進出出的,每天都得加個幾小時的班,晚歸變成正常,晚到也是應該. 就這樣每晚在公司加班,處理一些雜務. 這天一如昨天,他跑完銀行及幾個客戶那,進公司已經傍晚,桌上放了臺主機,~”客人已送來多日,於明天來拿,煩請速修”工讀生留了字條,他想起前兩天他的確聽工讀生提過,一忙就忘了.
 

他趕忙檢查,還好問題不大,換個風扇,power supply就可以了,他快速的換了,試試可以,因為沒說的詳細,他不放心的接上螢幕想檢視一下,誰知打開,Word,螢幕上竟出現一篇復原的文章,可能是正寫什麼寫到一半電腦死了,他不知道這文件是否重要就看了一下. 檔案名是以數字編排,看樣子是電腦送修的那一天,上面寫著:



“如果見不到明天的太陽,我希望你正在看我寫給你的信…”看到這他吃了一驚,這是窺人隱私,這封信顯然不是寫給自己看的. 他的好奇心與他的職業道德在爭戰,但是他的眼睛決定加入好奇心,二比一,寡不敵眾的情形下,他忍不住看下去.



“雖然我還不認識你,或許上天要我們天上見,其實我覺得那也好,只是,之前沒有辛苦的找你,現在小小的後悔,因為或許已沒有時間了,這些日子,我多了很多時間,除多陪家人外,我天天向天父祈禱,希望你平安,你喜樂,你健康,你沒煩惱,雖然世界有苦難,挫折很多,但你都能勇敢走過,你有善良的心,慷慨的氣度,遇到困境,你能冷靜面對,溫柔的心,讓你少有笑容的臉上,線條溫暖,跌倒了,你會慢慢的再爬起來,因為勇氣是上天替你穿上的盔甲,而我,會一直的幫你加油吶喊,直到….”就寫到這裡. 他把它再存了起來,到檔案一看,過去三個月,天天一篇.

台長: ines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們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荊棘內的百合花 (四)
此分類上一篇:荊棘內的百合花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