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7 18:08: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重&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後有請他幫忙買些東西,今天他說有空了...我想這是最後一次找他了.

剛好是正午時分,於是買了胡椒餅,想著去他家聊兩句,對自己來說是一個結束的好方式.

到了他家門口,打了電話進去,坐在曾經熟悉不過的小沙發.隨口閒聊,像跟一般的朋友瞎扯,

拿出胡椒餅才發現原來我忘記他不吃肥肉,而這家胡椒餅還剛好是我吃過最肥的一家...

原來有些事情我忘記了嗎?但是我的心卻老是忘不掉這羅生門的結束.丟不掉這偶發的憂傷.

聊了下買的東西,他不收我錢,但還是硬給了兩百...

愛著我的時候,他洗了很多網路上相簿裡我的相片,上回見到他跟他說把照片給我吧,

他留著沒意義.這次他也收好拿給我...很困擾的是有四五張是很大尺寸,我還有點不想拿,

不過自己亂塞總比往後被他新女友丟垃圾筒或是剪掉來得好.

不知道該再講啥..因為我並不想跟他繼續做朋友,我現在的確是無法以平常朋友的態度

去跟他相處..

於是我說我要走了,離開之前我給了他一個擁抱,貼近但不非常緊的擁抱,這也是為何我要

到他家,外面不方便這樣道別.我沒有照我原先想說的,謝謝你曾經很愛我,我反而說了賤人,

哈我實在服了自己><分開時還有點硬推開他,邊拿包包邊說著幸好我是個獨立堅強的女性,

其實我的心中還是充滿著失落難受,我被這個人選擇遺棄,我真的很受傷,但我要告訴自己

我很堅強,這些挫折沒有關係,我知道我會過得很好...

忘了自己是說我走了還是再見,那感覺像是會再見到面一般,但我的心裡知道這是最後一次

我到這個地方,我不曉得多久以後我會再見到他,但目前我想不出這個期限

我需要時間把自己從無數的胡思亂想中救出...我要加油!

台長: 自私的人最快樂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