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21:10:0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早起喔

因為我有親愛的小憲憲啊

哈哈。

抓毛抓毛抓毛

嗯 很快塌

唔唔… 所以要一直摸

大概是都沒抓過

頭一天抓大家都以為我早上沒整理頭毛呢

= =||

有抓的那麼差嘛?

我自己還覺得蠻有fu的呢…

哈哈 算了算了

自己滿意就好

反正還有很多天可以綀習

慢慢來 慢慢來

喔 ~ 好懶

又胖回來了

唉 該死的冬天啊

誰來刺激一下我

讓我有動力一點

叫我胖子吧

哈哈哈哈

這樣我才會記得自己很胖

什麼梗啊  真怪

*
*
*
*

今天有個笑點

不小心讓憲憲當了溜鳥俠

這個梗笑的有點久

哈哈哈....



*
*
*
唐嘉毫啊

你也快點恢復活力吧

看你這樣真的很於心不忍



*
*
*
*
上蒼啊

我對你也不錯吧??

我們家的好男人你哪時候才要派發呢?

我等好久了也

你不會讓我孤單太久吧

嗯 ~ 我相信你是疼我的。

台長: 樂天活潑乓乒跳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生活123 |
此分類下一篇:樂透風
此分類上一篇:大家都來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