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1:11:3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書 好友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們
很遺憾要在此與你們道別
但人生本是一場場的盛宴 很榮幸在這場盛宴中與你們相遇
共飲過一杯杯醇酒 共享過無數的春光 共看過盛放的櫻花
如果 真的有來生 我希望能和所有的你們 再共享生命燦爛的天光

如果朋友可以以年份區別
那麼我得先提到我的青梅竹馬
中一:
2004的春天 你將為人夫為人父
雖然你和我同年 但卻又彷彿離我遙遠
而我們卻曾共渡過20年的時光
直到我唸大學才分離
我沒有告訴你 其實你就像我真實的兄弟
我和你說過的心理話 比和我老弟還多
而且同姓的你 曾在我傷心難過時
拍拍我的頭對我說:這樣就不像我們林家人喔
讓我萌生無限的溫暖
你將開始生命中的另一段旅程
在天上的我也許無緣抱抱可愛的孩子
但我願守護他 守護你和你的妻
願你們永遠幸福美滿
都說人間沒有愛情神話 你 創造一個給我看吧
謝謝你 一直待我溫柔仔細如家人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你 很高興認識你

再來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們
我和你們認識也10年了
時光匆匆 卻抹不去你們帶給我最美麗的回憶
在你們眼中 我總是受寵 可以任性
不必說很多話 但是卻很受重視

沛琦
遠嫁國外皈依主的懷抱的妳
一定會了解 靈魂不滅的道理吧
謝謝獅子座的妳 總會主動關懷被動的我
使我感覺溫暖的情誼 在我情緒低落時
烙了很多好友 從各個校園翹課只是為了陪我散心
我也願主 在妳的生命中傾注豐沛的愛
使妳心靈滿懷喜樂
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妳 很高興認識妳

雅紋
妳一直是我的好姊妹 我有告訴妳嗎
雖然妳總是遲到 說太多噁心的甜言蜜語
常常計畫很久的事 都可以轉眼改變
不過那都不要緊 因為妳是我的好姊妹
妳知道 我希望妳幸福
希望妳噁心的甜言蜜語 多說給真心疼愛妳的人
如果 有機會 我們真該一起出國玩的
不過我想也一定會吵架
因為妳不喜歡像土耳其 埃及或者東歐
那種我認為很酷的地方
妳卻覺得落後蠻荒
但我想我們一樣會玩的很高興
因為最後 妳都會在我天馬行空的樂觀下 聽我的
很可惜 我們還沒一起出去玩過
不過如果有來生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玩
但下次 要換我遲到 讓妳等等我
但是 謝謝妳 我親愛的朋友 很高興認識妳

老爹 衣男 維達
你們像是我的兄弟
包容我的任性 體貼我的心情 給我最適當的建議
永遠都會支持我的選擇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
我可以說很少話 只是微笑聽你們孩子似的爭吵
偶爾喊個暫停 就可以得到你們的關懷
我是多麼幸運 被你們體貼的對待
謝謝 我親愛的朋友們 很高興認識你們
-----------------------------------------------------
那天夜裡 我夢見自己死去
靈魂飄離軀體 參與自己的葬禮
我的視野穿透時空
望進了與會親友的心思
流動的靈魂 伸手擁抱所有的人
對他們輕輕的說"謝謝"

醒來 突然覺得
我應該要為自己寫一封遺書
所以 在這裡記下


台長: inch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