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12:49:0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瞎的一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一那天跟同學約好惹要去國家圖書館找報告的資料

到惹圖書館才發現。。。休館⊙.⊙"

嗚嗚~~我太久沒去所謂的"圖書館惹"~

所以不知道禮拜一 全國的圖書館都休館!!!

我同學則是忘記惹(他太忙惹~不能怪他~)

算辣~撿到一天的假可以隨心所欲囉~(都請好假惹!)

我們就到對面的自由廣場晃晃(原中正紀念堂)

好久沒去惹~除惹蔣公銅像那邊變的花花的~其他的都沒變!

(不過有再施工!不曉的又要改啥惹?)

逛到音樂廳那裡發現很多販賣機~還有賣棒棒糖歐~

突然很想吃~就投惹1個硬幣(只要10元)

可是。。。我按惹老半天那10元怎麼還是卡在那邊= =?

好煩歐~叫我同學幫忙按按看 也不行><"

剛好看到旁邊的保全先生就請他幫忙一下囉!!

結果他也不行~唉~叫我們記下機號去福利社退費。。。

好吧。。。雖然只是10元辣~但還是去惹~(反正也沒去過福利社)

但是那天天氣超好~很熱~所以就先去廁所脫衣服

出來 好像有聽到跑步聲 轉頭看

是剛剛那個警衛耶!(有點嚇到~我還以為他巡邏到這勒~)

結果看到他手上拿著一隻棒棒糖 然後交給我

他說:「我剛剛突然也想吃就去買惹,結果我的也卡住,才發現要用力的按下去」

我有點傻住 然後跟他說:「是喔?謝謝你!」

為惹一隻棒棒糖在這麼熱的天氣用跑的~那個警衛真的很老實很可愛耶~

後來我還有跟他拍照喔~呵呵~作紀念!

**************************************

逛完自由廣場 我們改去西門町逛街~

天氣變的有點怪怪的~出太陽居然還給我滴雨耶!

剛好逛到一家有賣傘的~突然想到我姊說她很想要一隻電動的傘

我就買惹一隻~還挑惹她喜歡的顏色(她收到真的很高興)

我們覺得時間差不多 就坐捷運要回家惹。。。

到惹新埔 我跟我同學就分開惹~(我1號他要走5號)

要去牽我的機車時發現 我的機車不見惹0。0!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繞來繞去前後都找不到 很慌。。。

打給我同學沒接只好打給我媽(但很怕被她罵。。。)

後來我同學接電話惹~她陪我去看是不是被拖吊走惹??

因為我沒被拖吊過 不曉得他會在地板上寫字叫你去領車。。。

還好事被拖吊走!要是被偷走我就找不回我的車惹!

我媽來的時候我跟他說 還好他沒生氣也沒罵我。。。

機車也拿回來惹~真好!! 真的嚇到我快哭出來惹說!!

惠珍~感謝你陪我!!>ˇ<

台長: 迷路ㄉ小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ㄅ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世貿電玩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