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5 21:26:46|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確定我跟它一樣.在大家ㄉ圍繞下.ㄉ中心點??)







持續觀察
持續面對
總是諷刺ㄉ語言
一句一句看不起我的話
讓我遲疑
我自己{自稱}的是不是太厚臉皮
你們跟我做過ㄉ承諾
一個一個都考慮
我ㄉ熱情相約
你們總是問:
XXX有去嗎??
我是個又愛玩又愛吃ㄉ胖恐龍
我只不過想找個人陪我吃
陪我玩
你還需要管我有沒有約誰??
你只需回我
要不要跟{我}去







表面上總是置中
和</center>
總是貼不上
那請問要怎麼置中???
總絕得
4比5來得完美
多餘的1
總不可能置中吧









我很感謝你們
也很愛你們

{他}們給我ㄉ眼神是:
{妳}閃開
{她}是我的





總是把我當成和妳們溝通ㄉ橋樑
過ㄌ
就地就拆
等到又有啥是要說了
才來找我
這對我是諷刺
諷刺著
我認識你們
當傳話者
就是醜女認識美女該做ㄉ本分






我沒到
一樣ㄉ行程不會改變
誰沒到?
不去也罷
這是我約你
不是他約你
味啥甲沒到
乙就說我不去了
跟我出去很丟人??
那一開始幹麻答應我要和我出門






當我從夢中醒來
在我眼前的不是你們
是陳寶珍
當我下樓
你們卻無所是事的向我走來
我多麼希望你們口口聲聲說的朋友
是會在我一睜開眼ㄉ瞬間
給我最棒ㄉ微笑



不知道你們是不好意思還是怎樣
為啥只要下午第一節是數學
就沒有人願意叫我起床
你們不是答應我要叫我嗎??






我ㄉ存在感
就掌握在
我ㄉ外表
以現實來說
這就是解答





---------------------------------------------------------------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
別回應
也別當面問
我有發言自由

我更沒怪任何人
別留一大堆對不起
這樣旁觀者只會認為是我欺負你們&妳們
這樣不是我自己遭殃

台長: 碳烤魚皮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inBOw  ★
爹老我懂----

   妳和我說了ˋ

  

         ( 開心點芭 )
2007-12-30 18:29:52
版主回應
我不是說不能回媽???

還有!

你知我指誰喔!!
2007-12-31 18:2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