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0 01:06:1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竟然做了一個白日夢...很久沒做過夢了...
是我睡前在亂想的關係嗎?...阿栽!...
希望那個夢不要實現就好...呼呼!!...
昨晚因妳突然說的"我不會忘記你臉紅模樣"這句...
而我回妳"我也不會忘記當初妳傳的那通簡訊"的...
========================================================
你讀我這簡訊時、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訊息、欠我一個吻,
要是儲存、欠我一個約會,你要是回訊、你欠我全部,
要是不回訊、你就是我的…請選擇!...
========================================================
讓我回想起...當初應該是妳傳這通簡訊才讓我們有機會"了解"彼此的吧!...
當初我真的了解妳嗎!?...其實那段時間跟這幾年我真的想過了解妳...
但最後還是不了解妳...失敗...
不過...現在謝謝妳...讓我能在這個部落格有機會慢慢了解妳...
也因為我要認真寫下每天的記事...而才讓我認真"體會"每一天...
有妳我很快樂...真的...^^...
浪費完食物再吃碗旺仔剉冰...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抱著平靜的心入眠...晚安!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又破病的老爸...!= =||
此分類上一篇:無言的醫院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