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2:01:3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子們的遊戲《 1<終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啥秋人要這樣想呢》

紗南:(哇~~來海小姐真漂亮)

麻子:嗨!!紗南
 
紗南:你好呀
 
麻子:咦!?你的經紀人呢? 

紗南:他呀..說要在車上等.. 

麻子:喔..
 

<工作完後 紗南去了秋人家>


夏美:爸爸!你就請個假嘛 我都國2了耶
 
爸爸:不行.. 

<叮咚>

秋人:誰呀

紗南:嗨!羽山!你姐姐呢!?我拿了四馬的簽名來了
 
秋人:等等 現在不是這個時後.. 

紗南:啥? 她在裡面嗎 我去找她好了!


<夏美出現了..但她在哭>


夏美(生氣):秋人!都是你害的!你這個惡魔!!是你殺了媽媽!!惡魔!!惡魔!!(跑掉)

秋人:唉..我幫你拿給她吧 

紗南:你姐姐.. 

秋人:她說的沒錯..我母親是因為生我而死的.. 

紗南:阿...阿!!秋人!!我一定會努力演戲的!! 

秋人:蛤? 紗南:你也要努力喔! 

<隔天的工作時間> 

導演:開拍第14場 

紗南:姐姐!! 

麻子:美香是妳阿? 

紗南:對阿 嘿嘿..那個 

麻子:想跟朋友出去? 

紗南:不是啦 

麻子:想買新書包 

紗南:咦.. 

麻子:錢都給妳!!(撒錢)為什麼 我明明跟大家一樣是高中生!!我卻得賺錢養妳...不能跟朋友出去玩..我也想要幸福呀!! 

紗南:嗚..姐姐..對不起 (東西掉落) 

麻子:(嚇到)美香!!咦..(看)  <袋子上面寫:To:姐姐 祝妳生日快樂 By美香>(撿起)美香... 

導演:好!!卡!! 

工作人員:紗南妳演的真好 

紗南:嗚..這就是小回劇團的功力..(我演戲就哭成這樣了..更何況是現實生活..)  

<殺青了 殺青當晚 紗南去羽山家> 

<叮咚> 

夏美:誰呀 阿~是紗南 上次謝謝妳的幫忙!! 

紗南:伯父跟秋人呢 

夏美:我爸回來了 秋人那小子出去了 

伯父:有客人阿 

紗南:你們這2個笨蛋父女!! 

<伯父.夏美呆住..> 

紗南:怎麼讓1個小學生在外吃飯!? 你們有問題嗎!?你們也不管他!!他在學校欺負老師耶!! 算了 我去找他!!

(碰)<輕開門..>

紗南:忘了說..今晚8點一定要看我演的連續劇..

<伯父和夏美對看.. 紗南到了公園..>

紗南:我找到你囉 

<秋人嚇到了>

紗南:哇~你吃的真好 我肚子餓了 分我一點 

秋人:喂 那是我的晚餐耶 

紗南:阿..8點了 算了..羽山你想要有個媽媽的感覺嗎? 

羽山:不知道 我沒想過 

紗南:那我來辦演媽媽 我是媽媽 我是媽媽..秋人~~ 

<羽山果汁噴出來了..>

紗南:呵呵 秋人果汁不能這樣喝喔 

秋人:我才不要玩咧 

紗南:是嗎..小心照片喔 

秋人:好啦..(可惡..) 

紗南:來!!來媽媽這邊(躺腳上) 

秋人:...(躺了..)

紗南:秋人我是媽媽 因為媽媽愛你 所以才努力把你生下來的喔 

(這時羽山家)

媽媽(電視):美香..因為媽媽愛美香 所以才努力把你生下來的.. 

夏美(哭泣):爸爸..我以前真的對秋人太過份了.. 

爸爸:... 

紗南:咦..秋人!!你發燒了!! 

羽山:沒關西 我可以照顧自己 

紗南:不行呀..你因該多依賴家人1點..我送你回家吧 

秋人:少管..(倒下) 

紗南:羽山!! 

(紗南托著羽山回他家的路上..走到1半遇到羽山伯父)

紗南:伯父!!秋人他發燒了 

伯父:是嗎..交給我吧(伸手) 

秋人<揮開伯父的手>:你不要管我 

伯父:你這種眼神 不像小孩子的眼神.. 

<秋人瞪了伯父一眼>
伯父:對不起秋人..(抱起秋人)妳叫?? 

紗南:我叫倉田紗南(羽山在他爸爸肩上變的好小喔~) 

伯父:紗南謝謝你了 

紗南:不會!! (終)

台長: 心藍晴語×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們的遊戲《 2<上篇> 》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們的遊戲《1<下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