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18:16: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膚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的皮膚病並不不真的皮膚病~而是...

打排球手的一點一點的淤清

大家了解了嗎???!

上禮拜體育打排球~

沒辦法我打的太好了...

所以每球都打所以我最可愛的手就’’淤清’’啦

然後就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噁心

所以呢我就叫它皮膚病!

我排球真的打的好嗎?

應該賽到的吧

不過我相信我是很強的啦...

今天體育課跟3班打

我在比賽球就說了~唉輸定了啦!

當然我們真的輸了壓

因為他們都不把球丟給我...

喔真是的呀!

比數是15:5

哈哈哈~差了10球ㄝ~

不過有抓到了一些訣竅...

失敗為成功的老母壓

所以下再在比一定會更進步滴

寒假大家一定要來練壓

我想要每天都來反正無聊壓

來運動減肥~快要肥死哩

開學前一定要瘦壓

沒瘦的話就努力瘦吧!

今天是個好日子~心情爽壓

台長: inin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