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18:22:41| 人氣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_妳問
        我們可以這樣手牽手多久?
        我不知道_總之牽手一天我就愛妳一天
        我的寶貝_換你亂想了
        我愛妳不是義務_而是感覺
        我們對彼此的情感不知道會到哪一天
        所以_這問題不回答好嗎?
        不是逃避_   而是怕失去




















          怕我不能把妳的笑容留為我的專屬
          怕我不能把妳一直占為己有
          怕我不能一直牽著妳的手
          怕我不能陪你走過每一天
          怕我不能在妳心理待很久
          怕我不能…跟妳說愛妳






















            so_別再問敏感話題
            我不希望妳掉眼淚
            妳知道的﹍我的寶貝



































            真希望妳的手只有我牽
            真希望妳的心裡只有我
            真希望妳的臉只能我親
            真希望妳的人只有我抱
            真希望妳的每一天都是我來陪

























































               我的寶貝…









               I  JUST LOVE
                       YOU .
               >> 我 只 愛 妳




















































                 1* ﹢9



                 希望有很多*+很多天
                 每一個跨年都有妳抱著我





                 >> `寶貝 ﹍鳳梨 。








台長: 滷小小★牛小新
人氣(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滷小小_ |
此分類下一篇:  >>`只是
此分類上一篇:  >>`無神論(歌)

牛小新
好!!!

我也是希望能每一年。。。

都和妳一起抱著一起跨年!!!

>///<
2007-01-16 21:0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