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16:50:45|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傻_ _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_死了







































找工作
我傻
我要工作
我傻
我把自己搞的如此的累
我傻
我跟妳炒架
我傻
為妳哭泣掉淚
我傻





















通通都是我傻
沒有必要的事情做了一堆
換來的盡卻是
無盡的眼淚































我真的不懂
我倦了...
變的情緒化
對不起...
我錯了
這一切



























都怪我。


































台長: 滷小小★牛小新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滷小小_ |
此分類下一篇:END?_ _ _
此分類上一篇:shining kiss:)_ _ _

滷小小★牛小新
我很高興妳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很期待妳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情!!!!

我很在乎妳所說的每一句話!!!!!!

寶貝我愛妳!!!!!!!!!!!!!

希望妳能繼續。。。執行妳要做的那件事情!!

我很滿心期待著好嗎!!!!!!!!!!!!

寶貝


我愛妳
2007-01-14 19:1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