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6 12:45:3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兒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榮:傳說世間每個人
  也會有一位天使護蔭
陳:縱使 渺小仿如微塵
  仍可棲身當愛人俯瞰
榮:可惜 像我這一種人
  聖母永遠不肯給予憐憫
陳:每天  如像苦兒祈求
  誰可真心的逗我開心

*榮:誰說會與我騎迴旋木馬
   天黑透了伴我一起歸家
 陳:是我或你犯錯了嗎
   人被半路撇下
 合:受那風吹雨打*

#合:誰人會愛我這種孤兒仔
 陳:流落到谷底
 榮:恐怕我已是個熱戀的後衛
 陳:無人前來認領骯髒的身體
   若想抱抱就等下一世

 合:誰要我這種孤兒仔
 陳(合):誰贈我安慰
 榮(合):當我摯愛路過亦不想拾遺
 陳(合):誰在從前話我貧窮但美麗
     但想抱抱就等待轉世
 合:我這種身世#

Repeat *##

台長: 小妹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