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7:53: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一個人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好累~~

為了你自己不斷的位你付出

讓你喜歡的是~~

讓你開心的事~~

但是你卻還停留在不知該選擇誰當中!!

我覺得很難過

自己心裡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還做的不夠好~~

但我也已經想盡辦法~~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該怎ㄇ做ㄌ!!

我好累˙˙˙

卻又不想放棄!!

自己自作自受~~

放不了~~

也傷了自己

但我卻也不抱怨

因為都是位了你

為了你的心

那都會是值得的~~

常常會餵了你想去自殺

也許你會覺得很誇張

有時我也會這ㄇ覺得~~

但卻不知道位蛇ㄇ

也許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

所以我願意這ㄇ做~~

台長: 小傻瓜.....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