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5 23:18:38| 人氣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是個老鳥了 -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雖然我的暑假早已被學校掩蓋了,
或許是警惕吧,
該努力了ˊˋ
老哥們可都是彰中人呢ˊˋ
拔馬說 如果只考上溪中就別去讀了,
這到底是意謂什麼呢?!
想喚醒沉睡中的我吧?!

也許沒那麼嚴重,
但是溪中不是我想要的ˊˋ
不想被夾攻,
老爸是代表了,
家裡來來往往的人會更多,
如果沒有上一所好高中,
光是比較我和哥的口水,
就會把我淹沒了!

心中無限感慨,
太多意外,
令人無法釋懷。

我還是個菜鳥,
在昨天。

台長: 桃小屁 ♫ )
人氣(4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柔昀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讨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