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15:57:3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叫我全能女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完早餐泡完茶

我就開始的我當女傭的一天


*****************


先吸地

擦洗窗戶滲進來的污水

((因為老爹在洗窗戶阿~ 所以那些髒水都會滲到裡面來!!))

擦地

煮午餐

洗碗

擦廚房

洗餐桌

洗兩間浴室

洗廁所

擦整間房子的桌面加上櫃子

((降子才不會有灰塵))

整理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亂的跟狗窩沒兩樣阿...=.=+>>

擦洗衣房

洗衣服

洗室內拖鞋

晒衣服

吸兩台車子的內部

擦兩台車子的椅子

<<因為麻麻一上車大概就會覺得很髒吧.....老爹都不弄乾淨...ㄜ~~好咩~~我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啦...>< >>


*****************


恐怖吧…

我從早上九點半左右開始做

一直弄到十一點半開始煮飯

煮完吃完馬上洗碗洗廚房

就降子再繼續整理到下午三點多…



我是神!!!

中間我一度覺得我快累死了…

所以趕快泡了一杯咖啡來喝喝

看能不能提提神…

累到快死了啦~~




現在我最新稱呼→〝全能女傭〞

哈哈哈~~

我真神!!!

嘿嘿嘿~~

現在開始嬌傲了!!!

哈哈哈



快給我拍拍手!!!

台長: 誰?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