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2 23:46: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鍵盤少4顆--










  所以










  只能用小鍵盤










  基本上是少2WSX這4個~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就空格芭










  等改天有空再補:D










  現在的我連XD都打不出來還能搞屁--










  今  槍慶還是很囧










  在日常生活中洗手後用用手可以把手上的水用掉--










  補昨 升旗 時候 事情










  就朝家旁邊有意坨鳥大便XD










  結果他沒發現










  昌節就撿樹枝玩--..










  玩玩後放在朝家後方










   坐到了










  快笑死










  還好沒笑出聲音










  哈哈哈










  解散之後我還跟 說不 去碰朝家--










  後  一節是 化課










  朝家也要換教室










  當時 身上還有那個XD










  所以等於有3個人坐到 坨屎--










  ((這次朝家應該不可 上 罵我芭










  ((朝家沒在用電腦XD










  ((如果看到的話










  ((我只有在旁邊看 不要找我:D










  今 概是最近心情最好 一天










  果然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他我不介意










  BUT










  我要聽你親口說出來:D










  也請不要說你也喜歡我










  只是喜歡他比較多










  因為










  那是我的梗XD










  會不會










  有一天










  你會真心說一句










  雖然真的沒意義










  那句就是










  我愛你










  ((歌詞:D

台長: ¯炘‵本人喲XD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粹 ﹉閒 |
此分類下一篇:  沒Fuˊˋ
此分類上一篇:  love affai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