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22:50:1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桑的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嗨桑阿我
最近很多事情讓我豁然開朗
所以
我超嗨的辣
不管怎樣....

這份工作
雖然依樣是服務業
但是
比起之前幾份工作比起來
這份好很多
因為不用出賴勞力
只是很累得靠嘴巴= =

夭壽..
沒關希臘
加油
因為這個月..我薪水
多了一萬多塊
要好好存起來
不過好想去買東西
心癢癢的
哈啊哈...

OK的辣

加油.....

跟別人比起來
我贏的不多
但輸的也不少
只能說
我一開始
就輸了....哈哈
可是我不想阿
所以我不認輸
雖然注定我是輸家
但是
反敗一勝的機會
室友低.....有低

加油....

上個月的業績
讓我拿到了一張紙
白白的紙上面有字..
這就是我要的."證明"
哈哈

台長: 鴨子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之邪念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月來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定生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